凱特莉亞®KT&LIA 愛旅行❤美食控
◆聯絡信箱:annashalia@gmail.com
◆分享品嚐美食的幸福、享受旅行的美好、喜歡手作的溫度、和生活一切美好的事物~
◆旅遊、住宿、美食、餐廳、分享
◆關於遊記、食記文章皆屬於個人感受、經驗及意見分享!僅供參考!


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封面照片:噹噹噹~今日之是蘿蔓壽司!!

這間臻壽司是看了龐克浣熊的網路日誌 的分享我才知道的唷!
因為看一下地址離我公司太近了~中午買午餐可能都不知道經過幾百回~但從來沒有注意到!!
看完隔天上班馬上google~google完才知道真的從旁邊不知道經過幾百回了!!!哈哈!!
不是我再說~真的超有行動力的我~前天看到隔天馬上揪同事一起衝去吃!!!


就在敦化sogo後面的巷子~復興國小旁邊~店面真的非常的小,話說這條路是中午偶爾去吃老友記的必經之路但每次走過我真的從來沒有給他注意過。今天終於認真的給他記住這間店了!!坪數不大,裡面座位不多只有6個~我們是外帶買回辦公室去吃!


中午時間老闆早就準備好一盒一盒的壽司,進去點很方便,都不用什麼等~


照片:蘿蔓壽司  NT$100
份量不算少,對一般女生來說很足夠了,對小鳥胃來說可能有點多。(可惜我不是一般女生)
吃起來很爽口,也很新鮮,而且感覺很沒有負擔~深得我心阿~~~~~
因為自從瘦身後我是要求自己每餐都一定要有蔬菜的人,這個蘿蔓壽司滿滿的蔬菜量超吸引我的囉!!!



照片:除了滿滿的生菜量還有滿滿的蝦卵和蝦子
仔細看其實裡面還挺豐富的~竟然還有滿滿的蝦卵和蝦子喔~所以吃起來口感也很豐富~絕對不是只有菜的味道,真的滿好吃的~我下班後立馬又衝去買了一份當晚餐~~~



照片:海苔壽司  NT$70
同事點的海苔壽司~份量也是不少呢!!!


照片:味增湯  NT$25
豆腐很多~沒有別的料了! 味道很清淡~不會鹹。


照片:茶碗蒸  NT$50
同事點的茶碗蒸,蛋很滑嫩~不錯吃!


照片:鮪魚生魚片  NT$100
我又加點了一份生魚片~一份是200! 我跟老闆說我只要半份就好~老闆也幫我用了:)
切滿厚的,很新鮮~100元很划算!!


照片:價位都滿平價的
我這天的輕食午餐~蘿蔓壽司+鮪魚生魚片+味增湯!!


粒粒a總評:
開在東區來說這個價位真的超級平價囉,東西也很新鮮,蘿蔓壽司真的深得我心~味道很好又爽口~隔天早上,我上班時也想買蘿蔓壽司來當早餐吃~(竟然想連吃三餐就知道有多深得我心了吧~)~結果~店門都還沒開撲了個空~所以看板上的營業時間應該是參考用的囉!!!看到店家也有賣蓋飯跟握壽司,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一下!



店家資訊:
臻壽司
地址:
北市仁愛路4段78巷28號1樓
電話:02-8771-5721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封面照片:先來偷放一下CP值超高的炸雞鬆餅
這次能吃到這樣令人驚豔的美食完全就是誤打誤撞
是因為Lia不小心喵到新聞報導
炸雞跟鬆餅的組合著實引發我的好奇心
新聞很討厭都不說地址跟店名,而且因為似乎是開幕沒多久的時間,也找不太到有網誌分享食記,經過Lia努力的google才找到這間店,馬上就揪團go了!!

(不得不說有時候為了吃我超有效率的...Orz)


照片:NoLA門面照
NoLA 紐澳良小廚據說是老板娘旅居紐澳良多年,回國後把對紐澳良飲食的狂熱帶回台灣,才有機會在台灣就吃的到經過異國洗禮的美國特色南方菜。地點說真的離我們家非常有距離,而且不是座落在鬧區,搭車的話交通不是這麼的方便,捷運還需要轉公車囉。但是位置非常的清幽,剛好在中強公園對面,望出去是一片綠地,很適合放鬆的好地方。


照片:假日才有早午餐唷!
其實開店時間似乎也不用這麼早~因為我們訂11點的位,結果店內非常的空曠呢,沒有看到其他客人,可是過了午後陸陸續續店內就漸漸客滿了,大家真的是來吃早午餐的XD


沒有去過紐奧良不知道當地的餐廳是如何,但店內低調的裝潢和輕鬆的爵士音樂~令人非常舒服,連胖丁聽到都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擺動XD


照片:牆上寫著馬可吐溫說過的一句話~
那不吃吃看怎麼行~整個很期待等等上菜,紐澳良是美國三大美食之都之ㄧ,可是我以前只知道紐澳良雞翅,哈哈!! 話說為了美食Lia願意罪孽深重~長肥的肉我會想辦法瘦回來的~wowhaha~


照片:蕃茄香腸麵 NT$260
這道是凱特點的,我有偷吃幾口,味道我也很喜歡。酸甜的番茄配上香腸的鹹香,喜歡蕃茄口味義大利麵的千萬不能錯過,整體的賣相配色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照片:有兩種組合套餐唷
主食也可以加$變套餐,我們搭的是濃湯+沙拉,似乎是蔬菜濃湯,味道很濃郁很好喝,料也很實在,沙拉的蔬菜也很新鮮。而且裝主食的器皿不是一般的盤子,是很像平底鍋的鐵盤呢。

另一種組合是薯角+飲料(可續杯)~還可以加甜點法式貝涅方餅喔!!


照片:奶油蘆筍雞肉麵 NT$260
朋友點的,我也偷嚐了ㄧ口,紐澳良的餐點似乎口味都比較重,但這道反而是比較清淡的選擇,味道也還OK唷,這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較普通些而且我個人較偏好重口味,倒是雞肉給的很大塊份量也不少。


照片:紐澳良海鮮什錦濃湯飯  NT$320
濃湯飯是紐澳良當地的傳統家常美食,用秋葵、洋蔥、青椒、西芹、番茄等多種蔬菜,配上特製的香料及海鮮高湯慢火熬製而成的,口味比較重。

湯的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有點微辣,用法國麵包沾著湯汁吃也很好吃,超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料也超實在的,有花枝、蛤蠣、香腸、雞肉、鮮蝦等等,米飯吸飽湯汁之後充滿濃郁的香氣。


照片:紐澳良雞肉香腸濃湯飯  NT$240
這道是朋友點的~也是濃湯飯。跟我的好像味道一樣所以我就沒有偷吃了~~只是料變成只有香腸跟雞肉的組合吧~~所以也比較便宜。


照片:焦黑魚  NT$420
這道也是我看了新聞來之前就非常想點的菜,名字聽起來感覺是又硬又黑~但是吃起來卻完全不是這樣唷。


照片重點:肉質超超超鮮嫩的
焦黑魚的肉質真的超超超級鮮嫩的~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但是也是口味較重所以較鹹一些唷~不走清淡路線!!!


照片:楓糖炸雞鬆餅 早午餐 NT$280
就是這一道~~~新聞報導的炸雞+鬆餅+楓糖的組合,不像以前鬆餅都是搭冰淇淋水果,感覺很怪可是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滋味完全不會不搭!!!!聽說這也是紐澳良常見的組合餐點呢~~真是太有創意了!!!我嚐過之後一整個超級大推薦!!!!


照片重點:早午餐CP值超高~真的很大一份
這一道最好是兩個人以上一起吃喔~因為真的超大份的。

後來發現早午餐超級划算的,加量不加價,價格一樣但假日變成早午餐會多附上水果+馬鈴薯泥+優格+紅茶或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


照片重點:外酥內嫩~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他的炸雞炸的超好吃的,外皮炸的酥脆,可是裡面的肉質超級鮮嫩多汁,真的超超超好吃。


淋上滿滿的楓糖,瞬間幸福加倍,是那種不會膩的甜滋味。

 

照片:淘氣寶貝兒童餐 NT$190
很貼心還有兒童餐~而且貼心的都是用可愛的塑膠餐具~只有優格是用玻璃瓶裝,主食是野菇蔬菜燉飯。

但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價格是稍嫌高了些~因為份量不多而且沒有肉類,但組合口味算是適合小朋友的,我嚐了一口覺得燉飯味道還不錯,雖然一開始就交代說飯要燉的爛一些,上來時還是覺得飯不夠爛有點硬有點小失望,胖丁麻則覺得給嬰兒吃(胖丁是Iy2m的嬰兒)稍微鹹了些,我們點給胖丁吃,他燉飯還是都吃光光唷。


照片:附餐的飲料~紅茶跟美式咖啡~可以續杯喔


照片:法式貝涅方餅
這道甜點是朋友的附餐~很特別呢,從來沒有聽過!!但是其實他有點像是甜甜圈唷~只是口感比較札實比較硬一些!!我個人是比較沒有這麼喜愛甜甜圈~


照片:檸檬派
飯後甜點Lia本來想點新鮮蘋果派的~但是凱特沒有很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就改點了這道也是用新鮮檸檬製作的派,味道很清爽~酸酸甜甜的好適合飯後解膩喔!!這時候我們都飽到不行了~


照片:是可樂
凱特最後還很叛逆的點了可樂來喝XD


看起來好像奶粉罐其實是進口咖啡唷~


照片:附上早午餐的menu給大家參考~
感覺早午餐真的超划算!只是這次我們是第一次去~MENU都還沒看清楚就點了~~所以我們幾乎都點主食來吃~只有一個人點的炸雞鬆餅餐是早午餐~~其他都是正餐~後來看到進來的客人幾乎都點早午餐啦~~~我才研究了一下菜單XDDDD~~所以下次如果是假日去我一定會點早午餐唷!!

最後才看到老闆早午餐menu上*號的備註~內容真的很可愛~↓↓↓
"除了F.經典紐澳良(相信我,這餐真的太經典了,經典到我們不想做任何一點點的改變),所有的早餐都有附上一些有的煤的蔬菜水果薯條等,讓你吃好也吃飽還有可以一直喝的美式咖啡或紅茶"

哈哈~~所以是不是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在最下方唷~
(之前店家電話打錯造成大家跟店家困擾嚕~~lilia已更正囉!!)


餐廳的對面就是中強公園~悠閒的話你也可以從捷運騎ubike過來唷~這兒有設置ubike停車的地方!!!吃飽了也可以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而且旁邊就是象山步道~你要去爬山也可以啦!!!!


胖丁跟我們玩起躲喵喵~好可愛!!


和狗狗玩耍~胖丁充分的展現了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而且第一反應是遮小GG耶~哈哈!!


照片重點:這像是懷孕胖20kg的麻麻嗎~麻麻好瘦小,胖丁好巨大!!!
凱特瘦回來之後這腿比生之前還細!明明同一個娘生的~~為什麼就是整整比我高8公分~腿短的人腿還比較粗(翻桌)~~~好苦情!!哈哈

粒粒a總評:
整體來說~這間店是我會想常去也會想介紹給朋友們的店呢~餐點真的很不錯很好吃很值得一嚐,而且特色餐點別的地方目前較難吃到~一定要點點看炸雞鬆餅跟焦黑魚~但是整體口味較重所以餐點大多都偏鹹唷,其他早午餐的口味可能比較沒有這麼重,下次吃過在跟大家分享~缺點就是交通不方便了些!! 以後捷運象山站開通後可能就會方便多囉!!!



店家資訊:
【NoLA‧紐澳良小廚】
‧電話:(02)2722-76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Ps.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是我的御用攝影師(自己說),鐵男拍的~
看起來很普通很像誰都拍的出來的照片就是本姑娘拍的,哈哈!!
最後記得給莉亞按個+,動動手指給莉亞最大鼓勵~










KT&LIA♥也設立專頁囉~更多分享在FB!!!!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咩!!!!


FB專頁:凱特&莉亞♥


凱特&莉亞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