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51894_副本.jpg  

前陣子凱特&莉亞為了找一個理想的地墊或巧拼傷透了腦筋, 理想的定義當然就是"物美"、"價廉"~簡單來說就是要高CP值啦!(太貪心了我們XD)

 

其實巧拼品牌真的很多、有牌子的、沒有牌子的,我們花了好幾天看了很多分享文,估狗了很多資訊, 因為我們喜歡繽紛活潑但不花俏的樣式,所以素色的我也不考慮,厚度太薄我也不考慮,看到有一個台灣品牌動物圖案的地墊和一個美國品牌(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地墊好可愛,一度很心動,但看到價錢我就卻步心動不下去了!!因為我們想要布置的遊戲空間比較大,可是看到的巧拼地墊都是小小的一區塊就要好幾張小朋友,想到我如果想拚完我的遊戲空間區可能要花掉上萬塊我就瞬間冷靜了XDDDDD

 

在想說是不是算了,就用普通的巧拼來布置就好的時候,也忘記自己是怎麼搜尋的,看到了這個牌子【Pato.Pato 巧拼 遊戲地墊】

地墊的圖案也很繽紛,外型和國外品牌有點相似,但是完全不同商品而且價格相較起來超可愛!!!像是剛創立的新品牌所以網路上好少品牌資訊!而且銷售通路只有看到拍賣跟粉絲團而已。

 10986852_1590499667829958_282303700809175285_n.jpg  

Pato.Pato巧拼(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Pato.Pato巧拼 感覺產品的質感看起來很好,而且巧拼的圖案選擇也有很多種搭配。在粉絲團私訊問了老闆才了解到老闆從父親那一代開始已經在這地墊巧拼行業有近30年的歷史了,但以前都是以代工為主,業者需要什麼款式就生產,而且都是外銷為主,漸漸發現就算產品本質再好,也很容易抵擋不住消費者價格上的考量,所以老闆決定開始著手經營自己的品牌,專營EVA拼裝運動地墊、EVA安全地墊等,而且以外銷批發價格回饋給自己國人!!!

最重要的是跟所有外銷產品一樣,地墊產品標榜通通都經過多項檢驗無毒、無臭味的安全地墊(好重要,可以看官網介紹喔)。

而且Pato.Pato巧拼地墊的厚度最厚還有到4cm,看到超驚喜的,因為有些巧拼的地墊太薄了,讓我覺得對孩子來說根本沒有達到安全的效果。

 

1723250_1462317010648225_1656055793_n.jpg  

產品規(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厚度有吸引到我但屬於花俏派的我們,還是挑選了有款式選擇的,我選了圓形款,厚度有到1.4cm,組裝完的面積是120cmx240cm,每組售價是$1690!!!(灑花)覺得超開心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理想的地墊了(物美價廉壓)~立馬下訂單!!

S__9494547_副本.jpg

出貨速度也很快呢,平常主要是外銷日本,箱子外頭也是日文。

 

S__9494546_副本.jpg

裡面附了一個Pato.Pato品牌的環保提袋,超可愛的!!!

後來才發現環保收納袋是購買地墊加贈的活動優惠,市價249元,好像送完就沒有了。

 

S__9494548_副本.jpg

提袋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10502539_1590499637829961_5970179136664820642_n.jpg  

攜帶超方便!!!!(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因為一開箱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去鋪了,所以從官網上抓下裝在防塵袋裡的照片給大家參考!!超方便的~有需要攜帶到其他住所也很方便!!

話說這個提袋現在變成我們每次去大賣場大採購的提袋(誤)~可以裝超多的XDDDDD

 

S__9494542_副本.jpg  

這次我們想佈置的空間主要是我們的工作室和故事空間

原本也是簡單的鋪上地毯還有和式桌!!但地毯真的很不適合有小孩的空間~非常容易累積灰塵也非常難清。

 

S__9494552_副本.jpg  

把地毯和式桌拿掉之後,瞬間感覺超寬敞,當然也要先把地板大掃除一番!!

鋪地墊前一定要把地板打掃過也拖過~讓地墊底下也不要積塵灰塵。

 

S__9494557_副本.jpg  

地墊的拼接骨頭是搭配深咖色

 

S__9494558_副本.jpg  

質感真的如預料中的很好!!超滿意的!!

 

S__9494559_副本.jpg  

厚度也很不錯~1.4cm

 

S__9494560_副本.jpg  

這一組是圓型款【粉藍+深色骨頭】,中間的圓形墊一開始就拚好了!!!

圓形款地墊的色系主要以四個色系為主,粉紅、粉藍、深咖、淺咖來搭配出多種選擇,另外還有數字款多圓款更有童趣

 

S__9494562_副本.jpg  

粉+藍的顏色搭配起來好可愛

而且真的要大大讚賞的就是~~~真的完全沒有任何臭味、刺鼻味之類的!!!質感超好!!!

 

S__9494571_副本.jpg  

這次巧拼地墊布置的大功臣!!!!胖丁師傅~

哈哈,胖丁好像找到寶一樣非常認真的玩起了拚地墊這個遊戲(他以為是遊戲XD)

 

 

S__9494565_副本.jpg  

很認真!!拚得不亦樂乎~好像在玩拼圖一樣!

 

S__9494573_副本.jpg

開心的捏!!!而且拼完他也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 

 

S__9494568_副本.jpg  

快要完成了~~總覺得胖丁的架式好厲害!!

 

S__9494592_副本.jpg  

將將將!!!小遊戲區完成!!

這巧拼地墊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好喜歡~

 

 

S__9494579_副本.jpg  

胖丁在我們工作室也有自己專屬的遊戲跟閱讀區了

 

 

S__9494587_副本.jpg  

在這個空間可以和孩子一起親子共讀

 

S__9494589_副本.jpg  

彤彤準備換尿布

凱特的二寶彤彤妹剛滿月~這裡未來也會是彤妹很棒的爬行空間

 

S__9494591_副本.jpg  

彤妹常常深情地看著哥哥XD  轉眼間覺得胖丁真的長好大了  

我們對♥ Pato.Pato巧拼 的質感,感到很滿意~也確定故事屋的地墊就用同款的巧拼來布置了!!!因為故事屋的空間比較大,所以也需要搭配較多組。

 

S__9494550_副本.jpg  

這款是深淺咖啡地墊+藍色拼接骨頭,我也買了同款搭配粉色的拼接骨頭~

 因為需要好幾組~我也買了深淺咖啡款的搭配粉藍骨頭跟另一組同款搭配粉紅骨頭的地墊!!!(就是想要買每一組都不一樣XD)

 

S__9494555_副本.jpg  

地墊是大地色系的深淺咖啡搭配的組合!!!

 

S__9543687_副本.jpg    

拼接的骨頭搭配粉色系,顏色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的單調~

深淺咖啡款的色系搭配起來也很棒~~顯得簡約可愛XDD   可我們又不太想整間都是咖啡色系的~~~~

 

 

2311489758151_副本  

所以中間還搭配了藍粉色系的地墊!!!

朋友看到我們布置完的故事屋都說地墊看起來好迷人!!!!

 

2311489663821_副本.jpg

中間的拼接骨頭不能另外單買~所以用了點巧思自己拼接起來!!!

剛好我想布置的空間用4組地墊就搞定了!!!!希望Pato.Pato老闆以後也可以考慮推出較大面積的組合XDDD

  

S__9494609_副本.jpg  

這是花了一些時間整理起來的故事空間!!!我們好滿意!!!

還請朋友從國外團了3sprouts收納箱,雖然等到年後才收到,但價錢比在國內買也是可愛多了!!!搭在一起整間故事空間好迷人~~~

 

S__9551894_副本.jpg  

我們也打造了一個理想的迷人的孩子故事屋和遊戲空間!!

巧拼地墊真的是大功臣!!

和大家分享這迷人可愛而且cp值超高的地墊~made in Taiwan的  Pato.Pato巧拼 遊戲地墊

莉亞真心覺得 Pato.Pato巧拼 遊戲地墊 的價格本身就非常可愛,而且品質也不錯!!!推薦給小資麻麻們~~~

 

 

【Pato.Pato 巧拼 遊戲地墊

附上品牌網站資訊給需要購買的朋友喔!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635535428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721009

客服專線: 0928-932200
信箱:m721009@yahoo.com.tw
 
 
將將將!!凱特莉亞開箱就分享到這邊~~~
因為地墊空間大~~很多麻咪最煩惱的就是清潔問題!!!!這個我們也清潔出一套心得了哈哈~~~包含彩色筆畫道地墊啦~~~或是小灰塵小屑屑等等!!都可以清潔溜溜!!下次再來分享我們地墊清潔的秘密武器!!!簡簡單單就可以維持孩子一個清潔乾淨的遊戲空間!!!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按個+,動動手指給凱特莉亞最大的鼓勵~
 10c55646f968651e845fc42be8ebdec0  

 

更多分享在我們的FB唷~

 


◆聯絡信箱:annashalia@gmail.com

 

文章標籤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