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莉亞®KT&LIA 愛旅行❤美食控
◆聯絡信箱:annashalia@gmail.com
◆分享品嚐美食的幸福、享受旅行的美好、喜歡手作的溫度、和生活一切美好的事物~
◆旅遊、住宿、美食、餐廳、分享
◆關於遊記、食記文章皆屬於個人感受、經驗及意見分享!僅供參考!


目前分類:├ 手作 x 羊毛氈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505456674_副本_副本        

總是覺得手作在我的生活中,是很美好的

美好是因為我可以創造、可以想像、還可以把它變成真實的存在

所以總是在網路上瀏覽一篇篇作品、買了書回來一頁頁埋首後

就飛走很多小朋友(誤XDDD

我發現人家都是在百貨公司荷包大失血

而我總是走進文具店或書局大失血 ,連網拍也是在採購文具、手工藝品

雖然沒有特地去學習,總是靠著自己拼拼湊湊學會的小聰明

開始讓這些小手作點綴了生活

COFFE? TEA? or ME?

天ㄚ! 這個對白好適合薑餅人先生歐~呵呵

 

1505456674_副本 1505456670_副本

     整理了過去的羊毛氈小成品

很喜歡的薑餅人

是我唯一一次把羊毛氈成品完整的變成吊飾的

好可愛♥

 

1548429694_副本  

粉紅‧長耳兔兔

喜歡這種淡淡的粉紅

沒有戳上嘴巴但總是覺得他是在微笑的

1548429688_副本 1548429692_副本  

話說背景這個相框是G先生參加員工旅遊回來時給我的,說是作給我的?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這樣的拼貼是有沒有用心

因為他跟手作八竿子勾不上邊

 

1548429698_副本  

圍巾熊

看起來好穩重唷

1548429686_副本 1548429687_副本  

喜歡羊毛氈是因為可以把我手繪的圖案戳成真實的存在

自己胡亂戳最後也可以有幾分樣子

每一次手作沒有特別想法,好像只是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做的出來似的

原來,真的不難:)

很多事情總是在開始前告訴自己很難所以就放下了

 

1548429672_副本  

某年的聖誕節想來個聖誕系列

第一個想到的是小雪人

1548429676_副本    

戳圓球其實也很有成就感呢

點綴在聖誕雪人旁邊就好像五彩繽紛的雪球

 

 

1548429657_副本_副本  

麋鹿

一定要有個大大的紅鼻子

除了迷人的大鼻子其實還暗藏玄機

1548429653_副本 1548429652_副本  1548429654_副本  

其實它還是個筆套唷!

 

1548429668_副本 1548429670_副本  

另外也做了聖誕樹筆套

當成他的好搭檔

我喜歡那顆大星星,好閃亮的感覺

 

1548429706_副本_副本    

好朋友非常喜歡麵包超人,我也很喜歡

所以特地嘗試戳了一隻,雖不近完美倒還有幾分相似

        

算是拖稿很久的小成品

本來還想加上披風,最後呢...呵呵!

 

雖然自己是個不專業小玩咖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每一個手作作品

  1505456654_副本  

最後來個好久以前曾經拍過的新手作品集小合照

好像遊樂園

 

 

 

文章標籤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愛手作的莉亞~
總是網路上看到這個那個就會衝動買一堆材料!
話說羊毛氈材料也堆滿一櫃~
真的有好陣子沒有羊毛氈一下了


這次是可愛的長耳兔兔~~
也是不專業的莉亞亂氈出來的~~有可愛嗎?



每次也沒有什麼Idear~
羊毛隨意拿起一坨~顏色配一配~
靈機一動戳什麼就是什麼了~~~

哈哈~相框也是手作喔!!
不過是莉亞的男朋友~某次員工旅遊回來說他親手作給我的~
雖然...我也看不出來他有沒有用心作...





可以做成吊飾或鑰匙圈
半成品~
莉亞沒有決定應該把他變成什麼~
所以就先保留囉!!




大概跟我的拇指差不多高~
希望下次有閒~
想作一隻有莉亞手臂長的大羊毛氈作品!!


做成相框的陪襯似乎也挺可愛的~~




順便也幫之前可愛的圍巾熊拍張lomo風特寫!!
有智慧型手機後這樣隨手拍拍~都很有味道!!!






<<<喜歡莉亞的作品就給莉亞一個推和讚囉!!!thx~♥









LIA♥ 減肥【TRA瘦身】日記---成功篇

KT ♥ 產後瘦身‧減肥大作戰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好久以前戳好的薑餅人
今天把他變成可愛的手機吊飾

我跟羊毛氈的邂逅也是無國界的網路強大的力量造就的唷
一開始只有去上過水洗的課程~學會做杯墊^^

針氈我全部都是網路自學來的
所以一開始不會做成吊飾

最近自己亂亂用~也買了一些書來看
似乎吊飾沒有想像中難喔




跟我可愛的小齁一起入鏡




以後也可以做鑰匙圈試試看



薑餅人是不是好可愛呢




話說 最近陷入一種懶的修照片的境界~(懶啊懶啊懶...)
加上PS7似乎被我砍殺了
不然以往會加上我的專屬標籤的說~呵呵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上次上了一堂水洗課
接觸到羊毛氈後
才知道原來羊毛氈有水洗和針戳兩種方式

在網路上四處瀏覽看到大家做出來的作品
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
lia也想要自己來戳戳看

一開始試著自己戳了幾顆圓球
發現真的是太有趣了
就開始照著大家的作品有樣學樣的慢慢戳

很多人的第一次針氈好像都是戳香菇
結果我第一次戳就失敗了
呵呵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教學再給它試一次才戳成功^^

然後就瘋狂的戳了好多東西
這過程真的是戳戳樂血淚史

lia每次都戳得很起勁
結果針扎在肉裡的力道也很有勁
針針幾乎見血阿~痛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哈哈

不過慶幸的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把針給戳斷唷^^


  
草莓菇、mini bird、小香菇

  
鮭魚vs鮭魚蛋握壽司、棒棒糖、花兒
  
圍巾熊、mini birds、小雪人


這些是我血淚史下的作品
雖然有些是看著網路作品給他戳出來的
但是lia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可愛到翻掉~~哈

只可惜不會把它做成飾品~
等我會了再把這些做成超可愛飾品吧


下次我也想去學學針氈
做這些東西應該還是有很多基礎的技巧要學的~~
像是把頭跟身體接起來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想..等基礎打穩後以後才可以戳得更好^^






能戳出熊跟雪人lia整個超開心


大集合~好像一個小樂園唷^^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的羊毛氈初體驗是水洗杯墊..
去上課的路上也下大雨~讓我也給水洗了一番~
不熟悉路的我還走錯方向
腳丫子也被涼鞋磨到破皮了好痛~
XD..


水洗課很有趣

洗一洗搓一搓原本一絲一絲的羊毛就這樣成型了~
很神奇
但是也很費工呢

回到家把嘴巴給針氈上去..針氈也是第一次玩
這樣就成了一張小熊臉囉
現在是我的專屬杯墊  
用了一陣子才給他拍照~臉好像灰灰的了~呵呵


http://blog.yam.com/feltmylove/article/19840249 
這是那天的上課花絮   小熊的臉還未完成的樣子 看起來乾淨多了







回到家  又馬上自己作了一個小紅杯墊^^好好玩喔~~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