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公不作美,很想在大晴天來拍照,但是最後都是在陰天拍攝的。不過我也第一次嘗試在晚上拍和室內拍喔,拍出來的照片滿有趣的^^



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燈展,進去之後有種被騙錢的感覺XD
這張似乎意外的重曝,主體意外的變的好明顯,呈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效果。



燈之噴泉,有點流星的效果 ~呵呵



意外拍出色彩繽紛的許願牆



是陰天,甘谷街有趣的名字。
Google一下昔稱稻新街,為日據時代米穀行商聚集之所 ,當年「博米紱」(期貨米的買賣),往往牽動了台灣的糧食價格 ,大稻埕茶商們在劉銘傳命令下創立了「茶郊」,如同今日的同業公會,現今的甘谷街的茶葉商業大樓,就是由清末的「茶郊」演變而來。



前往淡水路上一棟有特色的建築



出門時明明大太陽,半路上起了大霧



有FU的水車



水花



走過去大家都驚呼這是一隻像狼的狗~XD!!好像在對我吐舌頭!!



紅色的橋,喜歡這種鮮豔的顏色



看到五顏六色的東西會忍不住想拍



雖然陰天,但這張很美


祖孫在海邊陪伴嬉戲,愛心剛好襯托親情



其實是想拍泡泡,沒有拍出想要的感覺



陰天的海



想試試看室內B快門~意外發現滿清楚的!!但對視窗沒對好~


話說這一次試試看在家裡附近沖洗用成光碟,想說拿比較方便,結果竟然比第一次貴70圓,差太多了,不會想去第二次,而且照片都還會有黑黑的邊,覺得老闆不用心。士林的還不錯,在天橋那,而且還可以當天拿~上次就是逛逛士林夜市就可以拿了。不過這次我從朋友那理學到一件事喔,原來...可以多拍幾捲再一起燒光碟!!!這樣比較省~哈哈..我之前都不知道啦經一事長一智囉~HOGLA 很棒,幾乎每一張暗角都很明顯^^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張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