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姜媽媽約我吃飯~說天母SOGO有新開一間店~前一天還交代我要來訂位。


我前一天特地跑來才知道,原來她說的是杏子豬排,聽說總是大排長龍的杏子豬排~~
天母也有囉!!!可是一問之下才知道不能訂位溜~

還好~反正我們今天是約11點~也不太可能客滿吧!!!果然~來的時候只有稀疏兩三隻小貓~
這是LIA第一次吃杏子豬排囉~

門口櫥窗展示的套餐


店內的格局~中間有一桌像是環繞式的小吧台~很特別!


菜單~價位很OK!!250~450左右~
平常日還有商業午餐!!限量20份~
店員一直很想推薦我們商業午餐~但莉亞總覺得該吃點能夠吃出特色的~
豬排店的特色就是豬排吧!!!所以應該是要點豬排的!!!
但是不小心喵到招牌就點了招牌!!
於是乎~我們點了2份杏子招牌套餐!!!
莉亞本來想點不一樣的~不過跟長輩吃飯有點不好意思換來換去就不換了~~
拍桌上的菜也拍的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都快速拍完了事!!!


幾乎每間豬排店都會有磨芝麻這招~但芝麻就有些不一樣了!!!
杏子豬排的芝麻的顏色跟以往我吃的店有些不同~是金色的!!!
聽說這也是這裡的特色喔!!


磨完~淋上豬排醬!!看起來金光閃閃~~
手機相機交替的拍~好忙喔我!!
沒辦法~我愛用手機的LOMO風~現在PO照片也懶得修圖放LOGO這種事!!!



生菜+高麗菜絲~

這裡的菜的種類多了一些~很不錯唷!!!
自從【TRA】後~莉亞就很注重三餐有沒有蔬菜這種事!!!
看到很多菜整個開心~不過只有高麗菜絲是可以續加的~~



好奇這罐很久了,店員還沒解釋莉亞就搶先詢問~原來是店內的特色紫蘇醬。



是搭配生菜一起吃的唷~滿特別的!
味道有點酸酸~帶點淡淡的紫蘇香氣,跟高麗菜絲搭配起來意外的合。



另外還有柚子醬!!豬排店必備~
這裡的柚子醬比較濃比較稠~


小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醃蘿蔔干絲~
醃的口味有點偏甜!沒有想像中下飯~~姜媽媽就很不愛這味道~~
不過莉亞超愛吃醃漬品~依然被我吃了一半!!



‧杏子招牌套餐 NT$330

豬排比我想像中小~不~~~是真的好小!!!!沒有讓我覺得有豐盛的感覺~好可惜!!!


不過看到旁邊那桌媽媽們全部都點蔥花蘿蔔泥豬排套餐~看起來就豐盛多了!!還有半顆葡萄柚耶~
下次我要吃那個啦~~


   
(左)莉亞覺得...這盤小菜是多餘的!!其實擺在盤子上就可以了~~不然稀疏的樣子好尷尬~
(右)套餐還有附茶碗蒸~很不錯!!蒸得很細滑~~~要趁熱吃唷~!!!



也有附湯~~湯可以選海帶味增湯或是豬肉味增湯囉!!!
我一開始還很呐悶為什麼豬肉味增湯沒有豬肉~~~難道是用豬大骨煮的!!!
後來一看姜媽的湯~~~!?他的海帶味增湯裡有豬肉........
才知道是店員搞烏龍~~~餐都送錯!!!一開始飯也送錯~~真是的!!!!



拍個特寫


炸蝦餅~~有附塔塔醬~和旁邊的黃芥末!!!


炸蔬菜捲~~包的是牛蒡吧!!不過不知是醃過還是調味過~不沾醬就很鹹了!!!


這是很tiny的豬排~~~肉呈現粉紅色狀!!
我不知是里肌肉還是腰內肉~~吃起來外酥內嫩~~果然要吃豬排才對!!!!

  
這裡的飯很特別~可以選越光米白飯或是五穀紫米飯
而且一進門可以看到他們是用一個大釜鍋煮的~古老的煮飯方式!!!




飯後甜點~~是杏仁豆花!!!
甜點讓我滿開心的囉~~不會太甜!!!
而且原來杏仁豆花搭配枸杞很搭~~下次我也來這樣做!!!!

我點了冰咖啡!~雖然忘了叫他冰塊不要給我這麼多!!!
不過咖啡味道很濃郁~調味過但不太甜~剛好合我口味!!!
不像外面很多餐廳飯後的冰咖啡又甜又水~~沒有咖啡味!!
哈~喜歡甜的應該也是可以跟店員要果糖囉!!

這裡的熱茶是萊姆綠茶~店員倒茶服務倒是很勤勞就是了!!!
而且你茶冷掉會幫你倒掉換一杯唷~
雖然今天感覺送餐~收盤子的時間點等...地方有點兩光~
不過服務態度還算是不錯囉!!!



但莉亞不得不說....在莉亞心目中.......
還是勝博殿勝!!!!
勝博殿光是白飯都可以讓我扒上2碗以上...
高麗菜絲搭醬也可以續三盆.....
醃蘿蔔更是我的愛總是續到不好意思要.....
(食記趕文中)


但在價位上是杏子豬排勝囉~價位真的比較划算些~
附餐比較豐盛還有飲料~!!!!






等待時~想拍一張自己的全身照~

因為今天走在路上有個不認識的路人甲媽媽經過看到我直說我穿這樣好漂亮~~
遠遠看到我就覺得好美!!讓我受寵若驚~~
這是我這兩天才愛上穿的連身褲~今天是寶藍色的!!!我也愛~~
((就是上廁所很不方便~~脫掉感覺要裸體蹲馬桶就是了))




↑像現在這樣漂漂釀釀的去享受美食~~猴嗨心啊!!!  (右邊是...以前啦)            
雖然依舊大吃大喝但是跟以前大吃大喝的樣子就是差好多!!!(羞)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店】天母sogo店

‧電話:(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交通:捷運芝山站
‧服務費:10%
‧網址:http://www.anzu.com.tw/









<<<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的就幫莉亞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