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沉浸在即將為人母的喜悅,

KT每天上班閒來無事時就google著該為即將到來的胖丁丁準備些什麼。

後來發現了一個東西叫『臍帶章』。
第一次當媽的KT只知道有胎毛筆這玩意,當發現臍帶章這東西時頓時覺得好新奇!
仔細研究過後,就決定要將此物成為胖丁丁人生中的第一份大禮!!
因為懷胎10月,臍帶是寶寶在肚中與媽咪唯一甜蜜連結,這份微妙的感動讓KT想好好珍藏,
選擇做成印章,不但容易保存且很實用,成品也很精製!




市面上臍帶章的商家其實很多,有些人會選擇和胎毛筆一起做,師傅甚至會親自到府舉行剃頭儀式,幫小寶貝剔胎毛!

 

不過KT只想製做臍帶章和胎毛章,在強力的搜尋下,KT選擇了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剛好看到BBH的豪妹額娘在揪小靜媽咪。東方璽臍帶章的團購,二話不說馬上跟團了!
小靜媽咪臍帶章除了堅持傳統手工刻製外,很特別的是會按寶寶的生日選擇吉時開刻及用印,加強開運補氣,納財保平安。




但也因為要挑選時辰開刻及用印,製作時間也拉長需1~2個多月。
不過KT3月初才將胖丁的臍帶及胎毛寄出,很意外的在4月底就收到成品了!
落落長了一大堆,接下來來個簡單版的開箱文吧!!





首先,先從小靜媽咪的網站上調了一款我喜歡的對章。
我選擇的是限量款的牛角對章-透絲系列。






接著,就是mail給小靜媽咪我的團購資料請她保留印章,還有溝通我想要的成品感覺。





生完胖丁後,回到職場我才開始把胎毛、臍帶郵寄給小靜媽咪,連同上圖的說明表!
(想說~~這樣比較詳細...哈哈)

 


過了1個月喔!我就收到成品了!

下圖:包裹打開後,一個摯愛珍寶的方盒。

 

 



 


打開盒子,哇~~
裡面包裝的好精美喔,令人好捨不得拆...



因為小胖丁是男生,所以小靜媽咪用黑色緞帶+米白包裝紙呈現出簡單大方的質感!
小靜媽咪會依照性別的不同給予不同的顏色包裝喔!





還是把包裝猜了。因為我太期待看到成品了~~
映入眼簾的是超有質感的原木收藏盒!





打開~~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對章!
那個色澤及紋路,真的是太美了!






方章,我選擇放入臍帶。
因為方章象徵鎮財正財(四平八穩),可以用來買不動產或簽訂契約,其中放臍帶象徵鎮守財庫,因此肚臍一般做方章。

可惜手機拍糊掉了...臍帶上面還請小靜媽咪撒了點金粉,閃閃發亮,好美。





圓章,我放胎毛外還另外加價100元放五帝錢。
圓章象徵財源滾滾,用來做開戶存款,在其中放胎毛也象徵""。另外也可以再加五帝錢,更象徵開運招財。



在製作前google了很多人的胎毛牛角章,底部都是牛角的顏色,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另外還請小靜媽咪在底下幫我墊金箔紙!這樣才能夠更襯托出五帝錢的金色光芒!


結果發現,墊金箔紙呈現出的感覺好美好美喔~質感加分!
原本想說臍帶章有撒金粉所以就不墊金箔紙,但墊了好像也不會把金粉色給吃掉~早知道就一起墊金箔紙了。


以上,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準媽咪們快去跟團購唷~~會有團購價!

 

歐對了,除了原木收藏盒外還有加送隨身攜帶的皮套喔!!







來去幫小胖丁開戶!!GOGO~ 發發發~~





● 哪裏買 !?

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http://album.blog.yam.com/babyseal



<<<<< 喜歡嘛!? 幫偶媽咪推一個唷!!!



KT&LIA♥也設立專頁囉~更多分享在FB!!!!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咩!!!!


FB專頁:凱特&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