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部落格有個好處是會不斷接收新的資訊

壞處是也會不斷更新大家推薦的文具(笑)

某天看到某格友很推薦UNI STYLE-FIT 的多色筆,經過瘋狂搜尋查證後大家都一致好評

於是今天想去入手新手帳的我當然也不忘在書局尋找STYLE-FIT的蹤跡囉

喜歡東寫寫西畫畫的人就是很希望有幾隻好筆在身!!!(恩..但最後都會變成好多隻..筆..囧)

所以默默的看著有三種顏色的筆管...就三種都買囉(樂)

黑色的是五色的~粉色跟藍色的是三色的~

還有單色的筆管可以選,但筆身太細我覺得會不好拿而且也較不實用就沒買了


買了三支筆管~自然筆芯也不會少
0.38是我覺得書寫最剛好的最合我意的,所以買的特多
但也有買了0.5和1.0的來試試手感
話說→似乎湊巧遇上打折季,筆芯一隻只要22元比網路價還便宜
筆管也比網路上看到的價格便宜許多
算是撿到囉:D


把筆芯裝上去之後
突然覺得筆芯套很捨不得丟~丟了也不環保~就先留著了
反正還挺有質感的,雖然用途還想不到,就先堆著囉(笑)
話說,裝筆芯也要點小技巧喔!(其實是自己太手拙..ㄎㄎ)
要稍微壓緊有點卡住的感覺,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開始筆芯一直鬆脫~
我覺得這三色的筆管還挺好看的,聽說之前有水玉款已經沒看到了,但書局裡另外也有賣透明的
透明的筆管便宜許多,但真的一點也沒有讓我想入手的衝動XD

終於裝好了(汗),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明明就不難裝XD

試寫了一下,手感整個讓我大驚!!←(不然大家推薦假的壓!?)

因為在書局不能試寫,這裡把買的顏色寫起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字好醜)

0.38寫起來的線條粗細和手感真的很棒~

0.5的也還不錯,但1.0的真的就太粗了

因為是溜溜筆的筆芯想說買一隻來試寫,但太粗了實在寫不出心得來XD

所以索性把它當成著色筆倒也還挺好用的

這系列的筆真的很好寫,而且UNI是中性筆,較可以防水

寫起來又很滑溜,寫一次竟心理有種可以把其他筆換掉的感覺了

這樣我的筆盒就可以變輕了(大笑)

拿粉色來跟新入手的手帳放在一起,好搭♥

手帳上的旅行戳章我好愛,故意把桌面也用的很戳章XD

因這本新手帳是明年的就先不分享了

但是為什麼說STYLE FIT是手帳新的好朋友呢?

我以前偏愛用自動鉛筆來寫字,喜歡鉛筆的線條跟手感

但是STYLE FIT系列寫起來滑溜的感覺,寫在手帳上竟然一整個順手

最重要的是以前不愛用鋼珠筆或原子筆寫手帳原因之ㄧ是容易透到背面去

今天試寫在手帳上

竟然完全不會透,我整個大心呀♥♥♥

而且也免除了鉛筆墨粉容易壓印的問題

打從心裡認定了STYLE FIT之後就是我的手帳先鋒部隊囉!!(笑)

 

最後記得給莉亞按個+,動動手指給莉亞最大鼓勵~

FB專頁:凱特&莉亞♥


凱特&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