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先來偷放一下CP值超高的炸雞鬆餅


這次能吃到這樣令人驚豔的美食完全就是誤打誤撞
是因為Lia不小心喵到新聞報導
炸雞跟鬆餅的組合著實引發我的好奇心
新聞很討厭都不說地址跟店名,而且因為似乎是開幕沒多久的時間,也找不太到有網誌分享食記,經過Lia努力的google才找到這間店,馬上就揪團go了!!

(不得不說有時候為了吃我超有效率的...Orz)


照片:NoLA門面照
NoLA 紐澳良小廚據說是老板娘旅居紐澳良多年,回國後把對紐澳良飲食的狂熱帶回台灣,才有機會在台灣就吃的到經過異國洗禮的美國特色南方菜。地點說真的離我們家非常有距離,而且不是座落在鬧區,搭車的話交通不是這麼的方便,捷運還需要轉公車囉。但是位置非常的清幽,剛好在中強公園對面,望出去是一片綠地,很適合放鬆的好地方。


照片:假日才有早午餐唷!
其實開店時間似乎也不用這麼早~因為我們訂11點的位,結果店內非常的空曠呢,沒有看到其他客人,可是過了午後陸陸續續店內就漸漸客滿了,大家真的是來吃早午餐的XD


沒有去過紐奧良不知道當地的餐廳是如何,但店內低調的裝潢和輕鬆的爵士音樂~令人非常舒服,連胖丁聽到都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擺動XD


照片:牆上寫著馬可吐溫說過的一句話~
那不吃吃看怎麼行~整個很期待等等上菜,紐澳良是美國三大美食之都之ㄧ,可是我以前只知道紐澳良雞翅,哈哈!! 話說為了美食Lia願意罪孽深重~長肥的肉我會想辦法瘦回來的~wowhaha~


照片:蕃茄香腸麵 NT$260
這道是凱特點的,我有偷吃幾口,味道我也很喜歡。酸甜的番茄配上香腸的鹹香,喜歡蕃茄口味義大利麵的千萬不能錯過,整體的賣相配色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照片:有兩種組合套餐唷
主食也可以加$變套餐,我們搭的是濃湯+沙拉,似乎是蔬菜濃湯,味道很濃郁很好喝,料也很實在,沙拉的蔬菜也很新鮮。而且裝主食的器皿不是一般的盤子,是很像平底鍋的鐵盤呢。

另一種組合是薯角+飲料(可續杯)~還可以加甜點法式貝涅方餅喔!!


照片:奶油蘆筍雞肉麵 NT$260
朋友點的,我也偷嚐了ㄧ口,紐澳良的餐點似乎口味都比較重,但這道反而是比較清淡的選擇,味道也還OK唷,這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較普通些而且我個人較偏好重口味,倒是雞肉給的很大塊份量也不少。


照片:紐澳良海鮮什錦濃湯飯  NT$320
濃湯飯是紐澳良當地的傳統家常美食,用秋葵、洋蔥、青椒、西芹、番茄等多種蔬菜,配上特製的香料及海鮮高湯慢火熬製而成的,口味比較重。

湯的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有點微辣,用法國麵包沾著湯汁吃也很好吃,超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料也超實在的,有花枝、蛤蠣、香腸、雞肉、鮮蝦等等,米飯吸飽湯汁之後充滿濃郁的香氣。


照片:紐澳良雞肉香腸濃湯飯  NT$240
這道是朋友點的~也是濃湯飯。跟我的好像味道一樣所以我就沒有偷吃了~~只是料變成只有香腸跟雞肉的組合吧~~所以也比較便宜。


照片:焦黑魚  NT$420
這道也是我看了新聞來之前就非常想點的菜,名字聽起來感覺是又硬又黑~但是吃起來卻完全不是這樣唷。


照片重點:肉質超超超鮮嫩的
焦黑魚的肉質真的超超超級鮮嫩的~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但是也是口味較重所以較鹹一些唷~不走清淡路線!!!


照片:楓糖炸雞鬆餅 早午餐 NT$280
就是這一道~~~新聞報導的炸雞+鬆餅+楓糖的組合,不像以前鬆餅都是搭冰淇淋水果,感覺很怪可是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滋味完全不會不搭!!!!聽說這也是紐澳良常見的組合餐點呢~~真是太有創意了!!!我嚐過之後一整個超級大推薦!!!!


照片重點:早午餐CP值超高~真的很大一份
這一道最好是兩個人以上一起吃喔~因為真的超大份的。

後來發現早午餐超級划算的,加量不加價,價格一樣但假日變成早午餐會多附上水果+馬鈴薯泥+優格+紅茶或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


照片重點:外酥內嫩~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他的炸雞炸的超好吃的,外皮炸的酥脆,可是裡面的肉質超級鮮嫩多汁,真的超超超好吃。


淋上滿滿的楓糖,瞬間幸福加倍,是那種不會膩的甜滋味。

 

照片:淘氣寶貝兒童餐 NT$190
很貼心還有兒童餐~而且貼心的都是用可愛的塑膠餐具~只有優格是用玻璃瓶裝,主食是野菇蔬菜燉飯。

但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價格是稍嫌高了些~因為份量不多而且沒有肉類,但組合口味算是適合小朋友的,我嚐了一口覺得燉飯味道還不錯,雖然一開始就交代說飯要燉的爛一些,上來時還是覺得飯不夠爛有點硬有點小失望,胖丁麻則覺得給嬰兒吃(胖丁是Iy2m的嬰兒)稍微鹹了些,我們點給胖丁吃,他燉飯還是都吃光光唷。


照片:附餐的飲料~紅茶跟美式咖啡~可以續杯喔


照片:法式貝涅方餅
這道甜點是朋友的附餐~很特別呢,從來沒有聽過!!但是其實他有點像是甜甜圈唷~只是口感比較札實比較硬一些!!我個人是比較沒有這麼喜愛甜甜圈~


照片:檸檬派
飯後甜點Lia本來想點新鮮蘋果派的~但是凱特沒有很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就改點了這道也是用新鮮檸檬製作的派,味道很清爽~酸酸甜甜的好適合飯後解膩喔!!這時候我們都飽到不行了~


照片:是可樂
凱特最後還很叛逆的點了可樂來喝XD


看起來好像奶粉罐其實是進口咖啡唷~


照片:附上早午餐的menu給大家參考~
感覺早午餐真的超划算!只是這次我們是第一次去~MENU都還沒看清楚就點了~~所以我們幾乎都點主食來吃~只有一個人點的炸雞鬆餅餐是早午餐~~其他都是正餐~後來看到進來的客人幾乎都點早午餐啦~~~我才研究了一下菜單XDDDD~~所以下次如果是假日去我一定會點早午餐唷!!

最後才看到老闆早午餐menu上*號的備註~內容真的很可愛~↓↓↓
"除了F.經典紐澳良(相信我,這餐真的太經典了,經典到我們不想做任何一點點的改變),所有的早餐都有附上一些有的煤的蔬菜水果薯條等,讓你吃好也吃飽還有可以一直喝的美式咖啡或紅茶"

哈哈~~所以是不是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在最下方唷~
(之前店家電話打錯造成大家跟店家困擾嚕~~lilia已更正囉!!)


餐廳的對面就是中強公園~悠閒的話你也可以從捷運騎ubike過來唷~這兒有設置ubike停車的地方!!!吃飽了也可以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而且旁邊就是象山步道~你要去爬山也可以啦!!!!


胖丁跟我們玩起躲喵喵~好可愛!!


和狗狗玩耍~胖丁充分的展現了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而且第一反應是遮小GG耶~哈哈!!


照片重點:這像是懷孕胖20kg的麻麻嗎~麻麻好瘦小,胖丁好巨大!!!
凱特瘦回來之後這腿比生之前還細!明明同一個娘生的~~為什麼就是整整比我高8公分~腿短的人腿還比較粗(翻桌)~~~好苦情!!哈哈

粒粒a總評:
整體來說~這間店是我會想常去也會想介紹給朋友們的店呢~餐點真的很不錯很好吃很值得一嚐,而且特色餐點別的地方目前較難吃到~一定要點點看炸雞鬆餅跟焦黑魚~但是整體口味較重所以餐點大多都偏鹹唷,其他早午餐的口味可能比較沒有這麼重,下次吃過在跟大家分享~缺點就是交通不方便了些!! 以後捷運象山站開通後可能就會方便多囉!!!



店家資訊:
【NoLA‧紐澳良小廚】
‧電話:(02)2722-76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Ps.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是我的御用攝影師(自己說),鐵男拍的~
看起來很普通很像誰都拍的出來的照片就是本姑娘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