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噹噹噹~今日之是蘿蔓壽司!!



這間臻壽司是看了龐克浣熊的網路日誌 的分享我才知道的唷!
因為看一下地址離我公司太近了~中午買午餐可能都不知道經過幾百回~但從來沒有注意到!!
看完隔天上班馬上google~google完才知道真的從旁邊不知道經過幾百回了!!!哈哈!!
不是我再說~真的超有行動力的我~前天看到隔天馬上揪同事一起衝去吃!!!


就在敦化sogo後面的巷子~復興國小旁邊~店面真的非常的小,話說這條路是中午偶爾去吃老友記的必經之路但每次走過我真的從來沒有給他注意過。今天終於認真的給他記住這間店了!!坪數不大,裡面座位不多只有6個~我們是外帶買回辦公室去吃!


中午時間老闆早就準備好一盒一盒的壽司,進去點很方便,都不用什麼等~


照片:蘿蔓壽司  NT$100
份量不算少,對一般女生來說很足夠了,對小鳥胃來說可能有點多。(可惜我不是一般女生)
吃起來很爽口,也很新鮮,而且感覺很沒有負擔~深得我心阿~~~~~
因為自從瘦身後我是要求自己每餐都一定要有蔬菜的人,這個蘿蔓壽司滿滿的蔬菜量超吸引我的囉!!!



照片:除了滿滿的生菜量還有滿滿的蝦卵和蝦子
仔細看其實裡面還挺豐富的~竟然還有滿滿的蝦卵和蝦子喔~所以吃起來口感也很豐富~絕對不是只有菜的味道,真的滿好吃的~我下班後立馬又衝去買了一份當晚餐~~~



照片:海苔壽司  NT$70
同事點的海苔壽司~份量也是不少呢!!!


照片:味增湯  NT$25
豆腐很多~沒有別的料了! 味道很清淡~不會鹹。


照片:茶碗蒸  NT$50
同事點的茶碗蒸,蛋很滑嫩~不錯吃!


照片:鮪魚生魚片  NT$100
我又加點了一份生魚片~一份是200! 我跟老闆說我只要半份就好~老闆也幫我用了:)
切滿厚的,很新鮮~100元很划算!!


照片:價位都滿平價的
我這天的輕食午餐~蘿蔓壽司+鮪魚生魚片+味增湯!!


粒粒a總評:
開在東區來說這個價位真的超級平價囉,東西也很新鮮,蘿蔓壽司真的深得我心~味道很好又爽口~隔天早上,我上班時也想買蘿蔓壽司來當早餐吃~(竟然想連吃三餐就知道有多深得我心了吧~)~結果~店門都還沒開撲了個空~所以看板上的營業時間應該是參考用的囉!!!看到店家也有賣蓋飯跟握壽司,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一下!



店家資訊:
臻壽司
地址:
北市仁愛路4段78巷28號1樓
電話:02-8771-5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