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40_副本.jpg

這次香港第一站,是我來香港多次卻都不知道的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可能之前從還沒有像這次這麼認真的做功課吧~所以添好運是這次最叫我期待的餐廳了!地點也超方便,下飛機坐快線到香港站,我們拖著行李就先來報到了!

 

雖然說拿到一顆星星的不是這間分店,但IFC這間的地點真的是太方便了!當然是我們的首選~我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CIMG2420_副本.jpg

我們坐早班的飛機到時約11點吧~店裡已高朋滿座!還有很多遊客跟我們一樣拖著行李在排隊!因為地理位置的關西,添好運就就在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的樓下,也有很多人是安排在最後一天回程預辦登機時來大飽口福的,所以店家也安排出一個空間讓我們放行李:P

 

CIMG2422_副本.jpg

號碼牌就是菜單,我們邊等邊琢磨著要吃什麼好~不知道是近幾年來香港又漲價了,還是因為這間分店座落黃金地段,所以價格又高了一些!但還是便宜的讓我覺得在香港可以吃到這樣低價格的港飲,很神奇!

 

CIMG2434_副本.jpg

 用餐流動率頗高,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就到我們了!

 

CIMG2435_副本.jpg

桌上桌墊印著的似乎也是很多格友推荐要點的點心~但我很隨心的點了我們自己想吃的跟幾道網友推薦的~憑我們兩個小女子想要通通網羅有點難!(雖然大食怪莉亞真的很想貪心的點滿一桌)

 

CIMG2436_副本.jpg

第一道:古法糯米雞

這種容易有飽足感的讓剛吃完飛機早餐的我有點猶豫,但看到大家推薦一致好評,我還是點下去了!但餐點來的時候看到份量我們就傻眼了!哈哈~也太大份~四個人分食都綽綽有餘! 

 

CIMG2440_副本.jpg

但糯米真的很軟爛入味,餡料豐富,肉也是吃起來很鬆~不特愛吃糯米的我也是給他好評喔!哈~但我們兩個真的吃不完他就是了~但怕浪費我們還是有把裡頭的料吃光光!

 

複製 -CIMG2438_副本.jpg

第二道:酥皮焗叉燒包

這可是招牌必點唷!跟傳統的叉燒包不一樣~味道也讓人驚艷

 

CIMG2441_副本.jpg

菠蘿包夾著叉燒餡,真的好好吃! 外皮酥酥的,搭配鹹甜的內餡兒,跟以前的叉燒包一比~我比較愛這一味!

 

 

CIMG2444_副本.jpg

第三道:煎臘味蘿蔔糕

這我也超推薦的~香港的蘿蔔糕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真的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蘿蔔呢!

 

 

複製 -CIMG2445_副本.jpg

第四道: 陳皮牛肉球

台灣的港點牛肉球通常不會加陳皮,所以我想點來嚐嚐看~味道不錯~有淡淡的陳皮味但不會有太讓人驚喜的FU!

 

 

CIMG2450_副本.jpg

第五道: 鮮蝦燒賣皇

 鮮蝦燒賣永遠是最不容易採到雷的

 

 

複製 -CIMG2452_副本.jpg

內餡超飽滿,蝦子真的也超大隻的~

 

CIMG2451_副本.jpg

第六道: 潮州蒸粉果

粉果透明水晶的外皮,皮很薄很透但不容易破
內餡有豬肉及花生好像還有脆脆的馬蹄!?
吃起來很爽口,台灣好像沒有看過這道小點~可以嚐嚐看!

 

 

 

也有調味料可以自行搭配~我滿喜歡他們的辣椒醬!(重口味的莉亞超愛沾醬)

 

 

CIMG2442_副本.jpg  

也很愛和食物合照~

 

 

CIMG2448_副本.jpg

出門硬是要帶吸油丸當秘密武器...大概是為了讓就是打算一天吃5餐的我比較沒有那麼大的罪惡感吧!

 

CIMG2454_副本.jpg

結帳囉!

茶水費是算人頭的~每人3HKD

平均下來這一餐一個人才200多,其實這餐三人共享也綽綽有餘!所以吃完我超飽的!相信我~在香港吃東西你真的隨便點都會超過這個價錢呢!添好運真的平價到不行~

 

 

店家資訊: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 : 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電話 : 2332 3078 

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龍景軒點心部主管的麥桂培,他以期許客人都能花小錢就品嘗到地道又美味港點的堅持,賣起了一盤HKD$10起跳的絕妙口味港式點心,即便在開店不到一年就榮獲米其林美食指南一星的評價,也未因此加冕而自抬身價,依舊佛心來著的賣著”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現點現蒸,美味令人魂縈夢繫。
  

 

 

 

 

*香港延伸閱讀(趕進度中XD)

*【香港遊記自由行】便宜住宿推薦乾淨舒適的泰山賓館~

*【香港遊記自由行】機場1010電信 one2free 上網吃到飽sim卡哪裡買?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