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2.JPG

 

這次半自助蜜月之旅在布拉格的前4天是訂夢旅的套餐行程,其中包含了入住這間五星級飯店「Corinthia Hotel Prague(布拉格科林西亞飯店)」3晚含早餐。它的位置很特別,並不是座落在大多旅客會安排的新舊城區,反而是位在有點居高臨下的山丘上,較少遊客會安排的布拉格高堡區。

我們的套餐行程還包含了機場接送服務,來機場接我們的竟然是一個穿短皮裙的美女,而且也算是個女飆仔,從布拉格機場到飯店約30分鐘就抵達了。

 

 

IMG_5250.JPG

 

「Corinthia Hotel Prague(布拉格科林西亞飯店)」到布拉格新城區只有一站地鐵的距離,舊城區也是兩站就抵達,而且飯店的正對面就是地鐵Metro C線的「Vyšehrad」站,飯店和地鐵站的距離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到市區及觀光景點的交通超級便利。

 

IMG_5225.JPG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床的房型,房間其實非常寬敞,呈現暖色系的布置,雖然裝潢陳設看起來比較舊式,但很乾淨。可惜沒有提供拖鞋!

 

IMG_5239.JPG

 

飯店共25層樓,我們入住的是19樓,很難在布拉格看到這樣的高樓,又位在地勢略高的高堡區,所以窗外的景色也不是蓋的。25樓是水療中心和SPA(須付費),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可以免費使用,而且從頂樓也可以欣賞到高樓美景。

 

IMG_5305.JPG

 

不用去爬高塔,每天清晨起床,你就可以從窗外欣賞美麗的布拉格城景~

 

IMG_5306.JPG

 

房間的VIEW真的非常好,每天一起床看到這樣的美景心情都很好~

 


IMG_5226.JPG

 

還有舒適的大床,莉亞覺得床很好睡,每天都睡很好~基本上是秒睡(其實根本就是玩得太累了吧XD)~

 

 

IMG_5227.JPG

 

梳妝台兼書桌,這樣的裝潢在台灣的飯店好像也很常見,一點都不陌生XD~就是商務旅館的fu~台灣很多五星級飯店也是走這路線。

 

 

IMG_5228.JPG

 

還有一個小茶几區域

 

IMG_5229.JPG

 

很棒的是飯店有提供電熱水壺,很重要,不是每間飯店都會提供的唷,歐洲的水都不便宜,每天可以自己煮水帶水出門省很多,而且我們都裝在保溫瓶,冬天冷冷的天氣裡隨時都有溫熱的水可以喝。

 

IMG_5230.JPG

 

還有提供免費的茶包、咖啡包~茶包口味很多,不只綠茶還有提供我喜歡的水果茶包。

 

IMG_5231.JPG

 

靠牆有個大衣櫃,冬天的衣服超厚,大衣我就帶了好幾套,衣櫃被我掛了好幾件大衣,連要自拍的婚紗我都掛進去了!  還是剩很多空間~

 

 

IMG_5235.JPG

 

側邊的櫃子裡頭藏了保險箱和冰箱mini bar

 

IMG_5234.JPG

 

還有杯子、開瓶器和零食

 

IMG_5236.JPG

 

mini bar的冰箱竟然要用鑰匙開,莉亞看不懂怎麼開還請幫我們送行李來的服務生教我XD~原來只是要把蓋子先打開阿(根本就沒有認真研究嘛XD)~~~

 

IMG_5237.JPG

 

mini bar裡面滿滿的飲料和一些零食,不過還好還是有空間可以放自己的飲料。

 

IMG_5238.JPG

 

側邊就是各式各樣的小瓶酒

 

IMG_5242.JPG

 

廁所的裝潢也很舊式,不過後來有機會到其他套餐團員的房間後發現,有些樓層的廁所裝潢比較新,和我們的很不一樣囉~

 

IMG_5244.JPG

 

有提供沐浴用品、乳液、潤髮乳、香皂、盒子裡有浴帽、棉花棒和髮圈~但歐洲飯店基本上都是沒有提供牙膏牙刷、刮鬍刀,記得一定要自己攜帶~~

 

 

IMG_5245.JPG

 

雖然有提供小包裝的沐浴用品,但牆上也有提供補充式的,歐洲飯店很特別的是沐浴用品都是同時可以洗頭也可以洗澡的2合1沐浴乳~~

 

IMG_5246.JPG

 

有浴缸~~竟然還使用拉簾來做乾溼隔離,但樓下團員的比較新穎的浴室則是玻璃隔離的~~~而且他們房間竟然有提供拖鞋!!!!我們卻沒有~真奇怪!!但已經最後一夜了當時就懶得跟櫃台反映!

 

IMG_5247.JPG

 

這次入住,夢旅套餐在報到時,管家一樣會給我們手環做辨識,這次還有贈送團員耳機、行李吊牌和可背式尼龍袋,還有一張小卡片。

 

IMG_5241.JPG

 

最棒的是這次訂購的夢旅套餐還包含住宿每間房送70歐元的飯店信用消費點數,可以讓我們免費折抵70歐元的消費,可以使用的地方有1.頂樓的阿波羅spa中心按摩使用、2.飯店2樓的Rickshaw餐廳(亞洲菜偏泰式)、3.飯店2樓的The gril餐廳(西式)~3擇一,我們是選擇在西式餐廳使用~~一餐就吃70歐元(約台幣2300)!!是我們在捷克行程中吃的最貴的一餐~~花得很開心XDDDD

 

IMG_5292.JPG

 

我們住宿是有包含早餐的~我還滿喜歡這次飯店的早餐的!我最怕去歐洲每天早餐都吃麵包~上次在美國已經每天早上都是吃美式早餐就很受不了~~~

 

IMG_5293.JPG

 

早餐在2樓的餐廳,非常的大唷~發現很多台灣團和亞洲團也是被安排入住這間飯店~~非常多亞洲臉孔和講中文的XD

 

IMG_5279.JPG

 

早餐自助式的~選擇還滿多!

 

IMG_5281.JPG

 

小麵包、可頌、糕點類,還有水果~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區水果都是整顆的XDDDD~~蘋果、梨子是整顆的~香蕉整根的~發現歐洲人真的會拿呢!我都默默去拿有切好的那區XDDD

 

IMG_5288.JPG

 

還有超巨大的麵包

 

IMG_5282.JPG

 

巨大的麵包可以自己切囉!!

 

IMG_5286.JPG

 

各式各樣的乳酪!!左邊圓圓的麵包裡面像是有加乳酪的很好吃~

 

IMG_5285.JPG

 

麵包其實還是歐洲早餐的重點,所以各式各樣的奶油、果醬也是重要的配角~~~光奶油就好多種!!雖然我吃不出差別XDD

 

IMG_5290.JPG

 

各式各樣的果醬~~~~都超大罐! 歐洲人是有多愛吃果醬~~~

 

IMG_5283.JPG

 

這邊才是我的菜~熱食區!!

 

IMG_5284.JPG

 

還有現點現做歐姆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料~

 

IMG_5287.JPG

 

最深得我心的是熱食~~所以熱湯也是我的愛~~科林西亞飯店超棒的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種類的熱湯唷!!

 

IMG_5291.JPG

 

莉亞也很愛吃醃製小菜,所以酸黃瓜也是我早餐必拿的XD 

 

IMG_5294.JPG

 

每天早餐都吃得很豐盛

 

IMG_5295.JPG

 

白色那一碗是牛奶燕麥,是熱的、微甜~我也很喜歡! 在台灣有時候也喜歡早餐吃燕麥片~

 

IMG_5296.JPG

 

捷克點餐很容易點到的一種熱湯,是雞肉牛肉做成的丸子~這邊早餐也吃的到!

 

IMG_5298.JPG

 

莉亞的早餐

 

IMG_5299.JPG

 

老公的早餐~喜好跟我很不一樣XD  老公吃超多麵包的~~

 

IMG_5300.JPG

 

還有熱熱的蘋果派

 

IMG_5301.JPG

 

莉亞大食量早餐都可以吃到2盤以上~~~(老公已看傻)

 

IMG_5303.JPG

飯後不免俗還要來個水果~~

 

雖然「Corinthia Hotel Prague(布拉格科林西亞飯店)」的位置不在布拉格市區,但交通非常便利,走路1分鐘就到地鐵站,只要搭乘兩站地鐵就可以到達新、舊城區,雖然我們這次入住是包套的TOUR,這次費用含4天3夜的行程和住宿和飲食一個人才4000多(會另外再一篇介紹我們的包套行程唷),但是如果自己上網站預訂五星級飯店來說房價也是非常超值唷,一晚大約3、4000,飯店舒適度寬敞,且服務生服務很好,莉亞認為是布拉格旅遊很不錯的住宿選擇呦!

 

 

Corinthia Hotel Prague(布拉格科林西亞飯店)
《住宿資訊》
-地址:Kongresová 1655/1, 140 69 Praha 4, 捷克共和國
-電話:+420 261 191 111
-大眾運輸:地鐵 C線 Vyšehrad站(高堡站)下車,步行約1min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