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上了一堂水洗課
接觸到羊毛氈後
才知道原來羊毛氈有水洗和針戳兩種方式

在網路上四處瀏覽看到大家做出來的作品
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
lia也想要自己來戳戳看

一開始試著自己戳了幾顆圓球
發現真的是太有趣了
就開始照著大家的作品有樣學樣的慢慢戳

很多人的第一次針氈好像都是戳香菇
結果我第一次戳就失敗了
呵呵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教學再給它試一次才戳成功^^

然後就瘋狂的戳了好多東西
這過程真的是戳戳樂血淚史

lia每次都戳得很起勁
結果針扎在肉裡的力道也很有勁
針針幾乎見血阿~痛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哈哈

不過慶幸的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把針給戳斷唷^^


  
草莓菇、mini bird、小香菇

  
鮭魚vs鮭魚蛋握壽司、棒棒糖、花兒
  
圍巾熊、mini birds、小雪人


這些是我血淚史下的作品
雖然有些是看著網路作品給他戳出來的
但是lia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可愛到翻掉~~哈

只可惜不會把它做成飾品~
等我會了再把這些做成超可愛飾品吧


下次我也想去學學針氈
做這些東西應該還是有很多基礎的技巧要學的~~
像是把頭跟身體接起來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想..等基礎打穩後以後才可以戳得更好^^






能戳出熊跟雪人lia整個超開心


大集合~好像一個小樂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