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開始玩相機...只是一直沒有決心幫自己挖一個錢坑而已。但在女人的天性及網路發達的情況下,加上心情的誘因,這次....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XD。

我覺得我有奇怪的戀物癖,好愛跟美有關的東西耶(美食也要算....XD)。


我的第一台LOMO機,我可愛的"小齁"~~HOGLA 135BC。雖然黑色的看起來更有殺氣,但我愛白色~挑顏色的時候猶豫好久的說!!後來還是很堅定的~~就是白色啦!!!

我什麼都不懂,不懂相機,不懂攝影,只是愛拍。  LOMO就是不需要懂LOMO就可以很LOMO 。因為瑕疵也是一種完美,只要隨心所欲,享受這種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態度。

總之~~拿到時我整個愛不釋手,馬上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拍完第一捲試水溫囉...好燒錢啊。爬了很多文,以為第一捲一定會慘不忍睹,結果比我預料中好多了。只是初心者會犯的錯我也不例外而已 !!哈哈~


一開始還以為焦距的4個圖案只是一種裝飾,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所以前幾張都沒有調焦距,也有忘了開蓋子的。

來看看初體驗的第一捲:
今天可是有好天氣的加持。



起初的亂拍




城市的咖啡廳




來TEST第一次的重曝,結果很成功呢^^




聽完咪咪姐的演講在門口拍康瑞的賓力




走到哪拍到哪,暗角很明顯呢^^




櫻花開了!!這張有重曝,是故意還是忘了過片?隨便囉。




這個色彩我愛。藍天+桃色的櫻花。



總是少不了的路牌



巧妙的入鏡,巧妙的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傳說中的甘草芭樂




秘密基地的夕陽




同一個場景的重曝,是我愛的枯枝



我愛這種滄桑




第一捲試水溫的結果,結果都還滿清楚的~~好開心。
只有一開始試拍的近拍似乎不OK(因為不知道焦距這回事)...XD
雖然一開始裝底片裝好久,手有點殘,裝都裝不好~~這次試用200的底片~~第二捲要來試試400的囉^^
期待第二捲的成果。
也來試試所謂的B快門吧?我不會~反正試就對了。
什麼都不懂~~愛LOMO的大大們也請來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