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51_副本

 覺這次來香港是追星星的~哈哈!

其實是何洪記也在口袋名單內很久~只是每次來香港的美食選擇太多我最後都會捨棄"粥"這個選擇~

可是連賣粥麵都可以摘到米其林一星的榮譽恩得很厲害,還是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餐廳~這次就來朝聖一下!!

(不過我們沒有點到有名的雲吞麵阿XD) 

 

CIMG2623_副本

 香港店址變動很大~

每次來香港都感受到香港一直在變,位置變了!?價格漲了!?店不見了!?balabala~

所以這次出發前雖然很認真的製作旅行手冊、蒐集資訊,來到香港還是發現網路資訊無法跟上生活變動的腳步!何洪記也搬家了壓~

當我們來到舊店址前,鐵門是拉下的! 還好有位老先生拿著鐵板凳坐在店門前,等著像我麼這種以為撲空的遊客,原來何洪記也擔心遊客們不知道搬家的訊息,派人在這邊指引,發新店址的地圖跟名片,算是很貼心讓我們不至於撲個空~

哈哈~在我們拿到名片的同時也發現好幾組遊客也來這兒差點撲了空!

 

CIMG2626_副本

 舊地址走到新地址 很近~

何洪記的新址已經遷到希慎廣場的12樓,地標更大更明顯離且離地鐵站也是很近!

 

 

CIMG2628_副本

新店面非常氣派~

到了12樓馬上就看到諾大的招牌了,相較於舊店面,搬到希慎廣場的何洪記店面看起來氣勢磅礡!

 

 

CIMG2650_副本

 全新氣派裝潢,位置超寬敞~

店內也是整個超級寬敞,設置的位置超多,新式中國風綠色燈籠、桌椅和金框的裝潢看起來好像很高級阿XDDD (另一頭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和家族聚餐型的大圓桌,店面真的非常大)

只是這天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CIMG2630_副本

 提供茶(要收費HKD$6/人)~我記得我們是選香片!!

茶水費用是算人頭的,一人港幣$6元,約台幣30元~
何洪記最有名的就是粥、麵,其他還有雲吞、腸粉等~我們點了一碗粥、一個麵,都算是店內的招牌!!

 

 

CIMG2645_副本

 干炒牛河

之前曾看到格友常分享這裡的干炒牛河~於是我們也點了一份!一上桌香氣十足!!!

 

 

CIMG2646_副本

 份量非常足夠

而且貞恩的超大一盤~比較建議多人分食比較剛好!!一人嗑這一大盤真的無法阿~我們2人最後還是沒吃完所以打包變成宵夜的說!! 

 

CIMG2642_副本

 每桌上都有醬料跟兩小盆這個東東~

 

CIMG2652_副本

 一盆是辣醬

不過重口味的莉亞總覺得牛河的味道不夠味~還加了非常多的辣醬才滿足!!不過也是因為我愛吃辣~~~ (<---誇張)

 

 

CIMG2649_副本

 一盆是醃蘿蔔

醃蘿蔔好好吃!!!醃的酸甜適中~莉亞還真得很愛這盆醃蘿蔔呢!!!是放在每桌上的小菜,不用錢喔!!搭配牛河吃超級滿足~

 

 

CIMG2647_副本

正斗生腸及第粥

香港的粥真的好吃~~裡面有豬肝、豬肚、豬腸、肉丸等等,很新鮮,不會有那種腥味~尤其是豬肝,處理得非常好~~吃下去是很粉嫩的口感!!!

 

 

CIMG2648_副本

粥熬煮的非常綿密

 

CIMG2653_副本

 新店址名片

CIMG2654_副本

 全部消費

以價位來說,算是中價位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家,感覺價格比以前的高呢!!不過~~~莉亞也習慣了~~每年去香港~~每年香港都在漲價!!!超誇張的~~~

CIMG2638_副本

  在附上MENU供大家參考~~~

 

CIMG2635_副本

 

CIMG2640_副本

 

CIMG2641_副本  

 

 【店家資訊】

何洪記粥麵專家(銅鑼灣)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4舖)

§電話: (+852)2577-6028

§營業時間:11:30~23:30 

 

 

*香港延伸閱讀(趕進度中XD)

*【香港遊記自由行】便宜住宿推薦乾淨舒適的泰山賓館~

*【香港遊記自由行】機場1010電信 one2free 上網吃到飽sim卡哪裡買?

*香港遊記♥自由行】香港自助行前規劃+旅遊手冊DIY製作分享篇

*【香港食記♥自由行】中環IFC 添好運點心。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

*【香港食記】何洪記粥麵專家(新店址)~連續5年米其林一星、干炒牛河、生腸及第粥~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