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漿_017.jpg

 

這間靠近東區復興南路上的「永和豆漿大王」,是我和先生近期的愛店,離我們家不遠但不順路,之前從沒特意來吃過。

 

但在偶然一次找宵夜的時候,我家隊友太想吃燒餅油條,於是乎我找到了這一間網路有3500多個評論,google評價還高達 4.1顆星的永和豆漿大王,還有人評論她的燒餅油條比阜杭等名店不差,激起我們前往的動力。

結果,一試成主顧。

 


 INFO.  【永和豆漿大王】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02號
‧ 營業時間:00:00-13:00 / 17:00-00:00
‧ 交通:捷運大安站及科技大樓站中間
‧ 電話:02-2703-5051
ⓘ舒國治老師推薦美食之一


 

永和豆漿_007.jpg

 

這間永和豆漿坐落在被稱做「清粥小菜一條街」的復興南路上,瑞安街的十字路口三角窗店面,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不僅白天人多,夜晚人潮也不減,最近喜愛到我們早晚都跑來吃~~雖然有排隊人潮,但大多是外帶居多,外帶跟內用是分開點餐的~~不要傻傻跟著一起排。內用翻桌率也快,幾乎一下就有座位不用擔心。

 

永和豆漿_008.jpg

 

這間永和豆漿師傅好多,每個看起來都很忙碌,有的忙著擀麵做燒餅、有的炸油條,油條炸得滿滿的,大多都是現點現做~生意好的不得了~

 

永和豆漿_006.jpg

 

菜單如上,品項跟一般中式早餐店差不多,價位我覺得在東區來說算cp值很高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豆漿米漿類的反而比較貴~~有趣的是這裡的燒餅蛋餅都可以依喜好自由配,燒餅蛋餅還可以夾飯糰,我覺得很妙感覺很難啃,所以我還是喜歡分開點XD~

 

內用是在內用區櫃台直接點餐,自己取餐找位置就可以了~

 

永和豆漿_009.jpg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也可以坐在店外騎樓的位置~~比較不用跟其他人併坐,座位是沒有隔板的。

 

永和豆漿_013.jpg

 

 

永和豆漿_012.jpg

 

  燒餅油條 $30
這裡的燒餅絕對是招牌必點,燒餅皮酥內軟不死硬,油條酥脆不韌口,搭配起來不油膩,口感香氣一流,絕對推薦~~我家隊友是燒餅控,給這裡的燒餅一個極大的好評~~每次他一人都可以嗑兩套。看起來簡簡單單的燒套~~入口卻是樸實無華的美味!! 果然如網友所評,不輸台北市其他間燒餅名店。

永和豆漿_003.jpg

 

永和豆漿_004.jpg

 

  甜豆漿 / 清漿(無糖豆漿) $25
豆漿中規中矩~~我覺得是好喝的~~天氣熱我們就喝冰的,冰的比較甜,下次比較想點熱的甜豆漿,熱的還可以加蛋也可以少糖調甜度~~~

永和豆漿_015.jpg

 

  飯糰 $35
細細長長~很傳統古早味的飯糰,糯米飯屬偏硬點的口感,裡面包著現炸的油條、魚鬆和榨菜~~我超愛吃飯糰~~是我喜歡的味道!!

永和豆漿_014.jpg

 

  小籠包 $90
一籠8顆,皮薄有湯汁,薑絲會另外給,內餡口味一般,雖說不會讓人特別驚艷,但有時候吃中式早餐還是喜歡搭配小籠包感覺才滿足。這裡有一點很貼心,就是可以只點半籠解解饞~~半籠4顆少少的分量,也很適合獨自前來用餐的人。

永和豆漿_005.jpg

 

永和豆漿_010.jpg

 

 

最近頻頻來訪,會再慢慢補上其他餐點~紀錄一下這裡的好味道~~
之前這兒是24小時營業,但不知道是疫情還是其他緣故,現在下午會有空窗期是沒有營業的唷~~要來請注意營業時間有沒有變動~小心別撲空了!!!

 


 INFO.  【永和豆漿大王】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02號
‧ 營業時間:00:00-13:00 / 17:00-00:00
‧ 交通:捷運大安站及科技大樓站中間
‧ 電話:02-2703-5051
ⓘ舒國治老師推薦美食之一


永和豆漿_002.jpg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