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12_副本  

首圖:推薦大家7天網路吃到飽才88塊港幣唷!! 好划算~~

以前出國好像都沒這個困擾~現在都要擔心出國手機要怎麼上網了!!哈哈~

前三次去香港都沒擔心過這個問題呢!!

到底要在哪裡買無線上網吃到飽的sim卡~~

【2014/12月更新】
感謝網友分享!!!1010電信位置已搬遷囉!!!
搬到 5/F 入境大堂, 在 Godiva 和 優の良品 中間, 靠近 A 出口.

 

 

 

CIMG4689_副本  

莉亞的HK旅遊手帳還特地紀錄了抵達香港機場要做的三件事~~

 

 

CIMG2401_副本

 第一、就是要記得拿免費的香港地圖囉~~~  

入境時就會看到這個地圖牆了,是免費的,所以我跟朋友ㄧ人拿了一份!

 

CIMG2402_副本

在香港ㄧ定用得到,常常要找餐廳找路之類的~這地圖真的很好用囉!

 

CIMG2409_副本

第二、想要隨時隨地上網的就要來1010電信~~~短期無線上網吃到飽!  

買網卡的時候我真是鬼打牆找了好久,明明就有做功課也把格友介紹的路線給拍下來,可是我還是找不到阿!

機場的免費WIFI又很爛,就算連上了網路也跑不動,所以在機場就上上下下的跑了好幾趟><"

最後才發現是鬼打牆一直沒看到這間店。

 

@@@@@@@@@@@_副本

因為找了老半天,心急下也忘了拍路線圖了~~所以莉亞很好笑的畫了一張很白痴的路線說明!!哈哈~~ 

1.抵港入境到大廳阿~~先別急著去撘車囉!!

2.要先上ㄧ層樓到樓上出境大廳(回香港的時候就是來這樓Check-in機票跟寄行李的 )

3.找到F走道, 沿著走道走到底(走道兩邊都是航空公司CHECK IN櫃台沒錯,別懷疑)

4.航空公司櫃檯走到底的時候,請向右看!!!就看到了!!! (走道最底是整排商店街)

千萬別懷疑有沒有走錯囉~~不然就會跟我ㄧ樣找好久!!其實是沒看到XDDDD

【2014/12月更新】
感謝網友分享!!!1010電信位置已搬遷囉!!!
搬到 5/F 入境大堂, 在 Godiva 和 優の良品 中間, 靠近 A 出口.

 

CIMG2411_副本    

桌上他們都擺好很多SIM卡準備要幫遊客換卡~~所以只要找到店員就可以了!(生意很好有時候要排ㄧ下)

店員會問你要幾天上網再推薦你要買哪一型的,購買後他們都會幫你搞定唷,換卡到設定完成大概不到5分鐘。

全程講國語也沒問題,設定完也會請你檢查有沒有收到通知簡訊跟確定可以上網!!超方便的~

當然如果是IPHONE也沒問題唷~小卡都有的!

 

CIMG2412_副本

莉亞其實這次只去3天,所以是買$88型的!還有其他像$100型的~可以挑選!

 

CIMG2416_副本

網路1天吃到飽是28$HKD,7天吃到飽是78$HKD,所以我還是設定7天的唷~~

剩的10$HKD還可以讓你打電話之類的~

莉亞超推薦one2free 的~上網速度很穩,這次香港行上網都沒有遇到問題,非常順暢!

其實1010電信在市區也超容易看到的,而且都超大間,但是為了避免還要找路~

我覺得還是在香港機場搞定比較好唷!搞定就可以去撘車了~~~

 

CIMG2408_副本

第三、機場客務中心來買機場快線的車票跟八達通卡唷~~

往機場快線這兒走就可以看到客務中心了~~這次莉亞來回都是搭機場快線,在台灣透過旅行社買比較便宜唷。

莉亞是在吉帝旅遊買的,在台灣先買好來回票550~朋友買單程票300元!

下訂後會直接寄到地址~票卷下訂至少要3個工作天的樣子才會寄出!

所以還要算郵寄時間唷~不要出國了還沒拿到就尷尬了! 我們有點趕所以是直接去旅行社拿的~

如果到機場才買機場快線,單程票就要約400元台幣,來回票約720台幣唷!差很多~

不管是現場買的,還是旅行社的機場快線兌換卷~都是到客務中心這兒來搞定唷!

還可以順便買八達通卡~這兒都有!!

 

 CIMG4608_副本  

莉亞自己整理的的自助旅行手冊(之後再分享喔^^)

當然機場交通還可以選擇機場巴士 ,單程才40$HKD(約160台幣),可以省很多~車程大約4~50分鐘!

但莉亞不想花時間在交通上~~以前也搭過機場巴士了~所以還是選擇了快速又舒適的機場快線囉!!

 

CIMG2417_副本  

搞定了~~就可以去撘機場快線囉!!

 

 

 

*香港延伸閱讀(趕進度中XD)

*【香港遊記自由行】便宜住宿推薦乾淨舒適的泰山賓館~

*【香港食記自由行】中環IFC 添好運點心。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