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以前戳好的薑餅人
今天把他變成可愛的手機吊飾

我跟羊毛氈的邂逅也是無國界的網路強大的力量造就的唷
一開始只有去上過水洗的課程~學會做杯墊^^

針氈我全部都是網路自學來的
所以一開始不會做成吊飾

最近自己亂亂用~也買了一些書來看
似乎吊飾沒有想像中難喔




跟我可愛的小齁一起入鏡




以後也可以做鑰匙圈試試看



薑餅人是不是好可愛呢




話說 最近陷入一種懶的修照片的境界~(懶啊懶啊懶...)
加上PS7似乎被我砍殺了
不然以往會加上我的專屬標籤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