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想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在夢想啟程前很開心讓我遇到postcrossing

感謝網友happyshelley還有tra讓我巧遇這麼有趣的網站
可以先用明信片和全世界的人交換全世界
而且一看才發現這網站已經行之有年了,我真的是很落伍了啊

歷歷a我一直都很愛蒐集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書局和文具店、手工藝店是我最容易荷包大失血的地方
最近要開始postcrossing
忍不住又買了一堆明信片,還去翻出了以前的明信片、郵票等
還記得郵票是之前整理一半時,就丟在那邊懶得動他了
感謝postcrossing讓他從見天日


不過台灣的明信片似乎沒什麼讓我特別喜愛的
代表性的都是那101樣的台北101
我偏好有設計感、有創意的、可愛的,也或許是這些風景太熟悉了吧
但不得不說攝影其實也可以很有設計感的
網路上的高手們拍的照有時還比明信片略勝一籌
插畫的東西也很容易讓我心花怒放,可是卻沒看到幾張
只好期待可以收到特別的

今天我寄出了我第一次的4張明信片
ya!!可以開始數日子囉
這種期待的心情也是一個值得回味的過程呢

所以
快來一起postcrossing吧




加入Postcrossing

(如何加入要感謝網友happyshelley寫的非常詳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