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鬆餅封面.jpg

 

 IMG_1682_副本  

雪梨排隊美食~Pancakes on the rocks

Pancakes On The Rocks 是雪梨少見的24小時營業的餐廳,即使非常晚也可以見到店內的客人絡繹不絕,而且看店名就知道,想要吃雪梨的人氣鬆餅!來這裡就對了!

這家鬆餅店在1975年成立於雪梨最古老的一區-岩石區,在雪梨非常受歡迎,經常大排長龍!而且在達令港也開了一間分店!除了人氣鬆餅之外,店內也有Pizza、沙拉、炸魚薯條、可麗餅和肋排等菜色,也有各式飲料和啤酒,是用餐的好去處~

IMG_1531_副本  

超人氣鬆餅餐廳~

我們也是很晚才前往岩石區這間創始店用餐,大約晚上9點多,餐廳門口不是很明顯,在岩石區的一棟大樓裡面,岩石區的房子外觀就是大岩石層層堆疊感覺,要很仔細才會注意到他在外面岩石牆上那不明顯的招牌,進去大樓才會看到餐廳的大門。我們是從大樓位於Hickson Rd.的入口進去的,在大樓的另一側George Street(喬治街)也有一個入口可以進入大樓!

很幸運現場沒有太長的排隊人潮,我們只等了一組客人,就進去了!但進去餐廳發現幾近客滿的狀態呢,生意真的是很好!

 

IMG_1533_副本  

因為我們晚上在雪梨市區逛街shopping,沒有吃晚餐! 肚子餓的時後K先生跑去最近的麥當勞買了個漢堡充飢,我也吃了幾口~~回飯店放好戰利品然後我們又從飯店慢慢散步到岩石區,來到餐廳莉亞已經餓翻了~迫不及待的點餐!除了必點的鬆餅之外,我們也點了一份肋排~

  

IMG_1536_副本  

牛肋排(Beef Ribs)醃烤牛肋排+薯塊+沙拉 $35.95

推薦必點:牛肋排!!這裡的肋排除了大家網路推薦的豬肋排,還有在台灣比較少吃到的牛肋排!喜歡吃牛肉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只是餐點價格其實換算台幣不算便宜呢!這就是雪梨的物價~

 

IMG_1538_副本

肋排份量不大卻非常厚實

牛肋排看起來份量不大卻非常厚實,骨頭只有三根,沾醬的部分搭配了酸甜醬和酸奶油~還有搭配薯塊和生菜~

  

IMG_1686_副本  

肋排肉質鮮嫩 BBQ醬濃郁美味

牛肋排搭配上頭的BBQ醬濃郁好吃很加分,而且肉質帶點油脂吃起來鮮嫩又入味,我們一口接著一口!讚不絕口~喜歡吃肋排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IMG_1685_副本

牛肉鮮嫩、骨肉很容易就分離

可惜沒有拍出它 鮮嫩多汁的感覺XD~但這牛肋排可是讓挑嘴的K先生非常滿意的!

 

 

IMG_1540_副本  

惡魔巧克力鬆餅(Devils Dlight) $15.95

推薦人人必點招牌鬆餅Devils Delight,兩片熱呼呼厚實的巧克力鬆餅,上面加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及奶油(更像卡士達醬),旁邊有新鮮草莓點綴,在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最後還灑上一點點糖霜~

 

IMG_1542_副本  

鬆餅上面加了巧克力冰淇淋及奶油(更像卡士達醬)

光上桌的外觀就讓莉亞眼睛一亮,叫Devils Delight真是一點都不過份! 巧克力鬆餅熱熱吃就像比較鬆軟的布朗尼的口感,上面的巧克醬非常濃郁,搭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甜膩,熱熱的鬆餅再搭上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 這道真的是甜食愛好者必點美食阿!

 

IMG_1682_副本   

兩片熱呼呼又厚實的巧克力鬆餅

而且不愛吃甜食的K先生在點餐時,就告訴我他不吃巧克力鬆餅,叫我要自己吃光! 結果上菜時我讓他吃了一口之後,他就停不下來了!直說~沒想到滿好吃的!!

 

IMG_1684_副本  

還有份量大方的新鮮草莓~好美味!

其實鬆餅份量滿大的!一個人吃真的太多,兩個人吃剛剛好~每次看到照片我就懷念起它的美味!好想再飛澳洲品嘗~~~

 

IMG_1690_副本  

再來杯啤酒吧~滿分~

在國外就是不自覺的想要點酒來喝,尤其又在這個消夜的時間點來用餐,很適合睡前小酌一下,所以隨興的點了啤酒搭配餐點囉~

 

IMG_1532_副本   

牛肋排(醃烤牛肋排+薯塊+沙拉)(Beef Ribs) AUD$35.95
鬆餅(Devils Delight) AUD$15.95
啤酒(海尼根/可樂娜)) AUD$7.95

我們慢慢用餐閒聊大約夜晚11:00多才離去,離去時門口依然有排隊等待的客人呢~這麼受歡迎又美味的一間餐廳,來澳洲千萬不能錯過!

 

【Pancakes On The Rocks】岩石區總店
地址: 4 Hickson Rd.│The Rocks, Sydney
官網: http://www.pancakesontherocks.com.au/
營業時間:24hr營業

 

 

♥ 澳洲雪梨/悉尼 Sydney ♥ 推薦飯店住宿~Agoda中文訂房~
(A)悉尼希爾頓飯店(Hilton Sydney Hotel)
(B)悉尼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Hotel Sydney)
(C)美利通酒店式公寓-坎貝爾街(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
(D)雪梨中心龍都飯店 (Rendezvous Hotel Sydney Central)
(E)悉尼瑞士大酒店(Swissotel Sydney)
(F)中央車站酒店(Central Station Hotel)
(G)雪梨凱悅花園酒店(Park Hyatt Sydney)
(H)奧華飯店1888達令港(Ovolo 1888 Darling Harbour)
(I)悉尼朗廷酒店(The Langham Sydney)
(J)約克公寓酒店(The York by Swiss-Belhotel)
(K)海德公園酒店(Hyde Park Inn) 

 

 

 

 

 

 

 

 

 
arrow
arrow

    ❤凱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